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日本國佐賀自然學習會二次參訪聖山 & 聖山趴趴走5 Friends from Saga Japan take second visit to Holy Mountain


大地志工
2011.07.02 

日本國佐賀自然學習會去年於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的感動,相信大家都還記憶深刻,今天他們要回台北前,特地再度前來聖山朝禮,並感謝台灣人於311東日本大震災所付出的援助與關懷。

對於人道的關懷,與對於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堅持,是台灣與日本緊緊相繫的共同信念。
---------------------------------------------------------------------------
聖山趴趴走5
螳螂與相機共舞~他一點都不怕相機,對著鏡頭熟練的擺動著雙臂,舞姿曼妙,可愛極了!(by Emma)

slide show: Friends from Saga Japan take second visit to Holy Mountain
click for more:

<p> </p>
聖山現採的巨型「雞肉絲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