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6)-夢考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想太多了】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4/18, Monday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Youtube
 
最近很多人又開始做夢,之前有跟大家說有托夢啟示的事,會幫大家解夢,解釋這個夢是正 確的、啟示、或是自己胡思亂想、或是真有天機。但最近同修所做的夢很多都是對同修的考驗,考驗同修的信心、決心與勇氣,考驗你在夢中恐懼時,會不會懂得用 台灣神的功夫來逼退夢中的邪魔,或是在夢中引誘你去做壞事,甚至在夢中恐嚇你,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現在台灣神一直在給同修做測驗,不是說你夢到就可以通靈了,如果夢到其他同修死掉,很多都是反應自己不安的心態,夢到自己死掉的情形少,夢到別人死掉比較 多,因為人有一種逃避的行為,其實,如果無法判斷自己夢境是要啟示別人的災難或是對自己的考試,就多為他人祈禱,或繼續視為對自己的一種考驗。

做夢是一種考試,台灣神要知道你的程度,所以多用夢考,很多夢考,表示自己的程度慢慢在進步,若在夢中能夠穩定,不受到左右,展現台灣神的功夫,不管有沒 有效都沒關係,這都是在考驗你的信仰,看看你是否能克服恐懼,考驗夢中的精神界是否能跟妖怪邪魔對抗、甚至包容它跟它講法。

在夢中的考驗也是要消自己的精神業障,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以為自己可以在夢中呼風喚雨,以為自己很厲害,其實沒有這一回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命,也都有自己的考試,大家要有心裡準備。

這一陣子大家不要沒事找事,情緒問題是最沒用的,災難來時一視同仁,凡事不需要太計較。最近也都在考驗自己的情緒是否能平靜,是否會受到挑釁,家和萬事興,沒需要一直看家人不爽,平安平安就好,大家繼續修煉。

相關影片: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5)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4) 基隆港大屠殺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3) 居家篇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6)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5)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4)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3)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2)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2)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
六四英靈坐鎮,加快因果現世報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