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影片】大地 Happy Farm 春節特別節目-竹子與野草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2/17, Wednes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影片(共2段,可連續播放)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過年不忘 Happy Farm 學習竹子與野草的知識,當你對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生態了解更多時,你就會發現台灣國果然到處都是寶,兩部影片中都有人提到「棒賽」這件事,其實,人生可以自 由自在地呷飯棒賽,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趁年假最後幾天,來聖山走走拍照吧!(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交通路線)

大綱:
第1段(8 min):竹子的妙用,D.I.Y. 大型攪拌棒 ,希望藉由本片保存台灣傳統的手藝與術語。(2:28 驚喜)
第2段(4 min):除草教學 ,是雜草還是野菜,來聽資深志工的解說。原來澆水與除草真的是 routine.

延伸閱讀:
真實世界的 Happy Farm @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更多 Real World Happy Farm 影片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