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影片】大地真實世界的 Happy Farm Week 7-七股 Tati Happy Farm Week 7 - Seven Furrows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09/12/07, Monday

slide show:Tati Happy Farm Week 7 - Seven Furrows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Nathan; embed: YouTube)
時間:2009年12月06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人數:約 25 人

Happy Farm B 今天暫時改名叫做「七股」,因為連同之前已經拷好的二股,今天又拷了五股,所以加起來是七股

拷股的目的就是要種菜,原來種菜從買菜栽到種植到土壤裡,都有一些 Know-How,認識植物與土壤,就彷彿認識台灣,認識了就會去珍惜愛護,永遠不嫌晚。

第一股:蔥仔
第二股:高麗菜
第三股:西洋芹 & 咩阿菜?(待查) [2009.12.07 補註:妹仔菜,大陸妹的一種]
第四股:蔥仔
第五股:茼萵
第六股:茼萵
第七股:蕃麥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