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20230225 台灣神追思祈福典禮

 

/大地志工

去年九合一大選舉民進黨敗選,檢討羅列的理由中,提到「抗中保台」,被反操作為戰爭恐懼,導致選票流失...

史明歐吉桑說:「人在社會要進步往前走,停下來就倒楣,這是世界歷史所證明的事,而台灣怎麼會變這樣子,做別人的奴隸還不自知,實際上都是台灣的歷史,國民黨要跟你洗腦,歷史都是顛倒講。」(20150602 史明演講:洗腦與統

「228連假」到哪邊遊玩,已成為媒體報導的方向。到底「228」是什麼,篇幅僅一小角。淡化記憶,意圖明顯。(聖山記事 20220228(228,守護台灣的印記)

2023年疫情大解封,在「228連假」台灣大地在聖山舉行「台灣神追思祈福典禮」及一系列相關活動,就是希望勿忘228,台灣國殤日,藉由228台灣神提醒民主和自由是要靠自己爭取。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