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錄音】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阿扁總統追思祈禱


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23-07-13

時間:2023/7/8(週六)14: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原始完整標題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帶領追思祈禱

錄音檔下載收聽

祈禱文全文(緒託撰寫、贊郎潤稿)
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創始人,楊緒東(光贊)醫師,在生命中最為精華的中壯年;從而立之年開始,受天道、人道試煉,倡保台護台使命,十年有餘。在知命之時,倡議「台灣人拜台灣神」,創台灣神道,為尚未國家正常化的台灣建立主體性信仰,奠定國格的基石。繼而焚膏繼晷,披荊斬棘起造台灣聖山,以做為民主教育的基地、台灣精神信仰的中心、台灣人最榮耀的歸宿,直到年近從心之際蒙台灣神召喚。楊醫師曾說逝去之人並無消逝,楊醫師雖鞠躬盡瘁,但死而不已,必在精神世界繼續看顧台灣。

今日我們在此追思感恩楊緒東醫師,代表在場的各位來賓、同修、同道,仍然抱持著一個堅定的信念,追隨楊醫師的腳步,堅持台灣建國的理想。楊醫師以地藏王菩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慈悲行願的宗教家情懷,一步一腳印默默深耕,選擇一條艱難孤單的台灣精神教育的道路,這也是楊醫師留下的最大資產。希望每一年楊醫師的追思感恩典禮都可以再一次提醒我們自我反省:

是不是有一直為台灣母親這塊土地貢獻自己的心力?
是不是對得起這些台灣先賢先烈的無私犧性奉獻?
 
我們在此祈願  
楊醫師的精神力量協同台灣英靈,冥中護持吾等建立永馨永昌的台灣國,台灣、中國和平共存。

全體同修、同道追思感恩上呈
時在公元2023年7月8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