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陳俊峰董事長致詞

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23-07-19

時間:2023年7月8日(週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俊峰醫師致詞

我最敬愛阿扁總統,以及親愛的貴賓、同修 大家好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聚集在台灣聖山,一起共同懷念並感恩大地文教基金會創始人楊緒東醫師一生的貢獻。楊醫師的肉體雖然離開了人間,但他的精神永遠留在每一個同修的內心。回想到楊緒東醫師,他在世時不僅是一位偉大的修行大師,他在當時知道台灣人要團結建國才會成功,所以有台灣本土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2004年開始推動台灣人拜台灣神的運動,至今已近20年了,這個活動對於台灣人的信仰起著關鍵的影響,同時楊醫師也是主張台灣建國的民主前輩,他非常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所以他的過世對於我們甚至對於台灣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我和楊緒東醫師相識已經超過30多年了,當時楊醫師時時刻刻以其出衆的智慧和深刻的人性觀察力,引領我們走向內在的修行之路,所以人生修行之路,他是我的老師,但是我們的年紀相差不多,而且都是醫生,所以平常聊天時又像是好朋友,對我同修來說,楊醫師絕對是大師風範,但是沒派頭,非常的容易親近,所以楊醫師在世時的指導和啟發對我們每一個同修來說都是無價之寶。

楊緒東醫師的一生都努力奮鬥保護以及守護台灣能夠建國成功,他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的普世價值。他的犧牲和奉獻在台灣的歷史上留下了深遠的影響,我們應該繼承他的遺志,繼續為台灣的民主與進步而努力。

今天,我們在這個楊醫師証道四週年的追思感恩典禮上,不僅要懷念楊緒東醫師,也要感恩他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對我們同修而言,有他的智慧和指導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並且他的勇氣和堅持常常鼓舞著我們走出困難。我們應該時時刻刻緬懷他的精神,將他的價值觀和信念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成為我們的力量和動力的來源。在此也要感謝所有的來賓,我知道你們很多都是遠道而來,我相信楊醫師在天之靈,都會祝福各位來賓在未來的道路上能夠大厄化小、小厄化無,一切平安順利,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錄音】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阿扁總統追思祈禱
【錄音】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阿扁總統致詞
楊緒東專欄
橋之思系列

沒有留言: